這幾天小寶寶好好笑噢

也好番

老娘我好心的為他換一個新的水杯

結果開始跟我起番說我

一開始說媽媽貼紙呢?

我說不見了

丞:這是新的嗎?

我:對呀,你舊的刮痕很多,有細菌

丞:我要舊的,幹嘛幫我換

這個我不要用

我要丟掉!!!

我:好呀,你丟呀,你要我大聲,是不是

丞:好了拉

不要再說了拉

不要再講了拉

媽媽抱

我:不要,你下去,沒什麼好抱

 

我刷完牙出來,威已經把水杯丟了又撿起來去洗好了

這孩子有時候太聰明了

很委屈的趴在那裡

 

後來丞來跟我說對不起,我們合好了

 

但丞後來說媽媽不可以在幫我亂丟東西

我知道

但我真的是為你好= =

 

我知道很多小孩對這種都很無感

換不換對他們都沒差

偏偏我阿丞不是~~~~

他很念舊

有自已的想法...

 

跳一下跳

前一晚威突然問我明天要不要去吃早午餐

我說好

他叫我打電話訂,但人家明明下午4點就休了

後來查一下早上9點開門

所以我們很早就起床衝去了

 

有狗狗的店,丞超愛的

汗堡也很好吃!!!

丞很愛 

 

IMG_7581

IMG_7617

雞塊和薯條也好吃

IMG_7611

 

IMG_7648

 

 

 

 IMG_7679    IMG_7736  

IMG_7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