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邦麵包之前懷孕的時候來

覺得不錯

想到很久沒有來了,就來吃看看

結果點菜和吃飯的時候,一直覺得

好像恢復記憶一樣

評語和之前的一樣

早午餐不好吃

雞排不錯

兒子自已點了一個兒童餐

 

爸爸一直覺得丞今天很亂

我覺得還好,有嗎?

他要我們一直看他,哈

後來我吃飽帶他出去走走

他非常開心

我們看大蒼蠅看了有10分鐘吧 

 IMG_4184  

一開始丞在亂的時候,其實他是很好奇想到處走走

尤其旁邊有他喜歡的麵包店

IMG_4152

把所有的小石頭都踢進去

 IMG_4178  

後來快停好車睡著了,一直到剪頭髮才醒來

我也好想睡,但我沒有推車

我想阿威也是吧

這一次才知道可以要求用型狀

還是只有美麗華這家可以

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剪這樣實在太帥了

兒子的頭毛掉在地上我那時候好想拿回家噢..

(變態) 

一來非常想要坐車車

看到非常多警車很開心

IMG_4197

IMG_4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