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被小寶貝笑歪了

晚上我說我要睡了

不要吵我

不要煩我

後來丞吐了

我趕快跳起來用

因為阿威駡丞駡的好大聲

丞要哭了

但現在丞都很倔強

問他要哭是不是

他會說,我才沒有要哭!!

其實嘴巴已經扁下來,眼睛都紅了

每次看到這個狀況都會想抱他,但又怕他很愛哭

做爸媽就是很難

 

起來處理完之後

我說丞來抱抱

我阿丞竟然說:你不是說不要煩我嗎

 

哈哈

笑死了拉

很愛記恨吔

 

最愛我阿丞了

每次要對他生氣,都覺得自已很壞

IMG_7511

星期五老公給我一個驚喜

跑去買PAUL

可惜買一送一已經沒了

我還在想怎麼可能會有呢?

威本來想說要不要隋便買一個送我,但我想算了

沒有就算了

我就只愛吃千層派呀~~~

 

中午和小吉去吃八番堂,在晴光市場那裡

太久沒有中午出去,真的不知道好熱好

還好蠻好吃的

要不然走這麼遠會生氣吧

IMG_7495    

好喝的不可不

IMG_74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