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突然不知道GOOLE到吳寶春

傳連結給我好朋友,現在我們一起在這上班,好開心噢

要買什麼超方便

以前和鄭鄭也是方便拉,必竟愛買一族,會有自己的出路的,哈

 就這樣隋便買買也花了快一千元

(希望老公沒看到= = 有可能嗎)

不過我覺得很划的來,吃好久噢,我吃到今天都還在吃。。

image

比兒子的臉還大,他看起來想玩又想吃

image

image  

兒子笑起來眼睛彎彎像個小蚵蚪又露出可愛小門牙

林口嬤一直說這樣好可愛呀

image

快下班時看到有大彩虹,趕快拍下來給威看

威不懂我要表達什麼,哈

這就是上班族的日常,等到忙到起身,才知道吃飯了

或者下班了

希望所有的事情可以上軌道,也希望不要永無休止的忙下去,誰受的鳥呀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