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家之時看到好大的月亮

整個有驚訝,以為自已看錯,是路燈之類的

因為最近下班時都還天很亮

沒有想到一下就暗了下來,高掛一輪明月

 

IMG_9945

今天原本下定決心和阿丞好好相處

也不要做家事,哈

我們二個一開始真的幸福快樂~

 

丞一開始看到我幫他買的外套馬上拿起波力

抱在身上,說我選的

我要變成波力了,好可愛~

就不想脫下來了

IMG_9967

龍心大悅的他

跳在我身上說要吃豆腐(三層肉)加醬油,說很好吃

他說很好吃的時候表情很浮誇,跟電視學的

 

我看到他一直點菜,拿一個他的車子餐盤給他

丞第一句話

有警燈嗎?

我:沒有,那裡買的到

丞:那裡買不到?誰做的?

我:(此時快點問要不要吃蝦蝦)哈

看到這些菜說要加飯

後來飯和湯全吃光光

 

在吃玉米的時候還問我,拿不起來可以用手嗎

我:好呀~

是有壓力這麼大噢 

 

後來我們看道哥

丞說要吃什麼?我叫他自已出去拿,結果跟我在那裡玩

撞到牆= =(好心疼)

 

到了10點我睡著了

我阿丞也想跑來我這裡睡,結果頭撞到我的頭

真的好痛

但阿威說阿丞很怕很可憐

叫我不要再叫了= = 

還說爸爸惜惜

我一個人。。。

我其實想像到阿丞要哭的樣子也是覺得他很口憐

必竟他不是故意的

好吧

(隔一天我的頭還是好痛呀!!!)

 IMG_9947

 

前幾天丞和阿威不知道說什麼

丞:真的假 

假的

我和威都笑了

他真的很會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