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我家小寶貝一歲了

 

今天當然不能忘記幫小寶貝慶祝

其實感覺應該要過農曆

不要問我為什麼就是感覺

 

但那一天要上班,阿嬤也沒準備

我老公家對這種東西很不在意

但偏偏我娘家是非常重視過生日的

我也想讓小寶貝在以後回想起來,自己生日的那一天

是大家開心在那裡圍著他唱生日歌的

 

我拿出預先買好的草莓塔點上蠟燭幫寶貝唱生日歌

我當下一度哽咽唱不下去

OMG!!!

我好想哭呀

 

說不上來的一年,第一次當媽的這一年,看著小寶貝幸福快樂的長大

又好想流眼淚

果然當媽之後是非常容易哭的

當然小寶貝對蠟燭非常的好奇,很想去摸,好可愛

再過幾年小寶貝就會自己許願自己說要吃什麼蛋糕

開心的拿禮物,哈

 

我們下午要去蘆洲李宅抓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