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隱形眼鏡太乾掉出來,拿去用飲水機的水洗,又掉到裡面去

整個不知道在幹嘛

在空調房裡就是容易這樣

 

算了

這是今天的小插曲,幹嘛打出來啊

 

有時候也在想如果痞客也像無名一樣不見了

那這些辛苦打的東西不是不見了(有辛苦嗎)

 

講了那麼多為什麼還沒講到兒子去抓週的事

在他還小的時候,我就想他一歲一定要去抓周

所以密切注意抓周的所有事情,當然那時在中興也很閒(也可以把所有抓周流程都看完)

抓周只有在北投,蘆洲,宜蘭有

北投很難預約,也大部份是平日

所以就選了蘆洲

離家也近,動作起來也方便,現在有了孩子一切就是方便為主

 

1月的時候就預約好了要227這一天抓周,想說下午兒子比較不容易歡

自從上一次拍照,他在那裡歡必罷就覺得,要讓他睡飽再出去

但他不是你叫他睡,他就會乖去睡的

所以想想還是下午好

 

大約3點我們從家裡出發

3點半那一場

到現場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好熱心的引導我們

 

先拍完照,再摸老虎,敲鑼,雞蛋

但還是要等蠻久的

也有小餅乾下午茶可以吃

到處走走拍照

終於到我們了

(我們還在那裡猜丞會拿什麼東西)

兒子換上衣服真的好可愛

一到兒子就迫不及待的想拿任何東西

 

拿了算盤,出乎意料

花生,我笑出來了,他怎麼會拿這麼奇怪的東西

聽診器,哇哈哈,這我早知道

 

我後來發現丞拿的都是平常沒看過的

他是個好奇寶寶

 

再講祝福的話時,大李說他有點想哭

真的呀,好讓人感動,哈

再等光碟拿到手就可以回家了

但爸爸中間又亂了御守(我老公好愛丞丞說)

回家大約5點多

其實也還好,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真好

 

在那遇到2個和丞同一天生的小孩,好巧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