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老公買了法朋給我

 

超好吃!!

尤其是草莓一拿回來我就忍不住想吃

狂拍照老公都覺得誇了~

 

也收到老李的卡片,實在太棒

全家滿299就送一個嚕嚕米杯緣,拿了4個~很開心

 

也收到垂坤的洋芋片和鬆餅,超好吃!!

 

星期六也要出去吃中餐也很開心

 

IMG_0004

 藍梅也好好吃噢~~

 IMG_0007

 兒子也認真

後來也和我一直抱

他從背後抱我脖子

覺得好幸福但又快被掐死

原來就這種感覺

星期日原本要回家,聽到我媽說文文流感a

嚇到吃手手

只好取消回家,要不然兒子已經想文文很久囉~~

 

很開心的兒子

 IMG_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