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4

昨天突然想起來新公司超過半年了
最近對工作好像有比較上手了
但又要開始學新的了

至少有覺得沒有那麼崩潰了
整天被釘在牆上

以及學會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還有真受不了,被退個件打電話來大小聲,是在哭夭噢

人生應該學習看淡事情
不是和人爭這些有的沒的
大家都是在做自己的工作呀

和這些人想要維持好的同事關係感覺就是會被踩下去

我還是懷念以前中興的日子
但看到存款又覺得這裡好
沒辦法為了兒子還是要努力工作

昨天兒子的大便竟然是塊狀的
他第一次這樣吔

兒子現在很喜歡走來走去
當然我也不能剝奪他的學習,只好讓他認真的走
只不過

0222 元宵節吔
有吃到湯圓
其實星期日晚就吃到了

湯圓好好吃,難怪桂冠怎麼都不會倒

最近櫃子又壞了,煩死我了= =
都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真想直接買一個,但又覺得花錢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非常想存錢
所以連衣服也沒有很想買

最近想把兒子長牙的時間給整理一下
我只記得總是我去行天宮的時間
但兒子又不讓人看嘴巴
要怎麼看他長了沒??

 

是不是應該把他用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