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初九
兒子農曆生日
沒辦法想像我今天心情有多好
有多感動

看到兒子從小小隻的小嬰兒到現在會走常常抱著我親來親去
沒有什麼話可以用來形容的,就是很感動呀


我常幻想這一天到來我會怎麼樣
沒想到我會是在上班中想著兒子
想說要幫他過生日
但突然間來到初九了
只好等國力

我知道克威沒說,但他內心一定和我一樣,非常的激動又感動
雖然我們早就沒有自己的時間
自己的空間
自己的一切
但看到屬於我們的小生命
就覺得好值得

即使他讓我身材變形,頭髮掉落
每天忙的不可開交
生活裡只剩下兒子
但從來也不會後悔生了這個孩子

也許這樣說似乎有點繳情
但是在克威眼裡就是這樣子吧

PTT有篇新手爸爸的週年慶
完全就是我們的翻版,我也沒有文筆可以寫成這樣(笑)

在這裡也非常感謝婆婆的幫忙,如果沒有他,我應該會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