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六)初六

今天有個大重點

我家丞丞要外拍了,一歲的代表作

其實他進步好多

突然很會表達自己

謝謝會點頭

要出門會拜拜

會走路,每天很開心自己走路

 

這個攝影師是幫鄭鄭小孩拍的

因為我懶得找,看他的作品不錯,也就這樣吧

因為之前拍婚紗在戶外,覺得戶外只要光圈大後面散景都差不多,所以想說大安森林公園就好

至少在台北市要用個什麼不會不方便

一開始有想說要不要蘆堤(但那裡沒有什麼地方可以休息)

就算了

關於這個攝影師,他真的不會逗小孩

和上次我在點點拍的攝影師差很多

不過拍起來應該不錯吧...我也不知道

必竟那天兒子一直很秥我

也很想睡

也剛好他要吃奶的時間

反正就是後段很不ok

就算拍不好自己也認了,必竟是我們自己的問題

 

回家後我超累的,就都讓克威顧小孩了

 

2/14日

隔天就要上班,超想出去吃大餐

但偏偏今天是情人節,很難訂位,只好放棄

但克威超有心的,一開始說要送我保養品

後來我覺得那一組太貴了,我想要XX,哈哈

覺得克威記得這個小細節,實在太另人覺得幸福了

因為這幾天我幾乎整天和兒子勾勾纏,早就忘了,什麼是情人節了!!!

 

((大叫))

 

威威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