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
我和好友們一起羊肉爐,哈
很好玩

我偶爾也想下班出去玩一下


回家婆婆太累,再發脾氣,明年不要買年貨好像比較好,就讓她自己去用吧
花錢還不討好
人生

0205(五)
請假回雲林第一天
一早老公幫我買早餐回來。又有櫻桃可以吃,真的覺得放假了!!

婆婆睡太晚一直在發脾氣(這裡要記好的,回想起來才會覺得自已過的快樂)

大約10多出發中間休息一下隨便吃個東西,又開始趕路,其實我覺得不用太趕

因為好像都會塞車不如就慢慢來

但家人就不想下車休息,也只好快快上路

(其實休息站好像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吃,遇到好心人,讓我坐著椅子可以打電話給大李

要不然抱著孩子,又站在那裡覺得有點無助又有點不知道他們都跑去那裡了,一整個無言)

寶貝坐到最後已經受不了

我就知道,但也沒辦法,這是在高速公路呀~

害我立刻拿起手機要訂回程的高鉄票,要不然就是要凌晨出發回來,如果又塞車

讓寶貝坐這麼久的車

很不忍心呀

 

晚餐是元長有名的鴨肉羹

威弟他們都買大碗的,,,,ohhh好大噢

 

第一天的雲林還算可以,棉被和枕頭就算車子要載不下去了

我也帶上自己的,家裡的我不習慣呀,果然這幾天,睡的不錯

人定勝天呀~~

 

2/6(六)

早上大地震3點多就把我們震醒了

(地震來時,我的睡袋拉鏈卡住了,omg,大李護著小孩,我一直叫,快跑呀

連小叔也在門口外叫,地震了,老公不知道我是被拉鏈卡住。。)

 

之後大李問我要不要去吃北港阿豐麵線糊

第一次吃驚為人天

這次吃味道變了,可能不是阿豐煮給我們吃有差

煎盤粿沒開,這次換陳家煎盤粿,覺得還好會不會包回來有差呢

但柴魚湯一樣好喝

 隋時隋地就背著兒子出去門口走走

一樓是否太方便了點

 

他愛上了我的大包包和吹風機,可以讓他玩很久(媽媽表示很安心)

 

2/7(日)除夕吔

天氣非常的好!!

大李被我魯到要去虎尾星巴克

我管他的,我就是要去

旁邊也有誠品,但小小的,還有故事館,(為什麼虎尾有浪漫小鎮的感覺)

 

再去興隆毛巾工廠幫兒子買襪子和圍兜兜

真的非常好用

 

這天是除夕,但和我想的不同

 

2/8(一)初一

帶兒子去元長國小走路

他很喜歡也進步佷快

非常可愛

 

阿弟洗澡看到紅色的暖機會怕

其實真的蠻可怕的

我只記得今天克威一直在睡覺

 

2/9(二)初二

今天過晚明天一早就回家,這麼開心

我決定不洗澡,其實是麻煩,哈

 

我和克威去千巧谷只跟大家說我們在崙背,大家都知道是千巧谷

小小一個小點還不錯

兒子超怕太陽的

這幾天帶他出去,只要風大點,跟陽光照到他

他就快點躲起來

其實好可愛

我怕他壓到小鼻子,一直很擔心

 

今天威姐和所有姑姑們都回來,婆婆要煮25人份累歪

晚餐還要繼續煮omg

我以為只有中午,結果很多人不回來吃

婆婆說明年不煮,不知道會不會真的

累到晚上很累,牙齒痛,又肚子餓,還要開始打包回台北

過年可以不可以讓自己輕鬆一下

 

2/10(三)初三

今早凌晨4點多餵完鵝子就回台北了

一路丞都在睡覺,好險

中間都沒休息,好配佩我家老公,大約6點多就到家了,省去塞車之苦,又看到日初

回家後發瘋都沒休息一直整理,還背兒子去買早餐給大家吃

下午一樣帶兒子到處去

整個心情很好,大李今天則是睡了一整天吧,(笑)

這幾天在南部都他起身泡奶給兒子喝,他又很晚睡,應該睡眠不足吧,我想

 

2/11(四)初四

我回娘家的日子,我姐竟然跑去高雄。。

高雄我是不知道有什麼好玩拉,不過後來他去墾丁我就可以原諒她

必竟我也想去那裡,哈,長大再帶兒子到處去

我很喜歡看他走來走去的樣子很可愛,不是在家裡都是桌子什麼的怕他跌倒那種走

 

為了怕三井讓整個交流道塞住,就走五股回林口,還蠻近的吔

先拿東西給景琳,再回家,再去好日子

比上次好吃吔,但文仔因為牙齒痛在那裡哭哭

我兒想抓東西也在那裡不受控,但想想也還好

沒有到很失控

回家覺得我媽對我很好,包了大紅包給我,啾咪

 

大湖土地公拜拜,來借發財金,這件事很神奇

 

林口櫻花只開了一點點和往年過年差好多

只有星巴克那裡的好美,但也無法隋便停車,就沒拍了

 

佑華有送我一包要排隊爆米花,其實蠻好吃的呀

 

2/12(五)初五

要上班了吔。。。

今天還是一樣和兒子混一整天,外面天氣很好,我又和兒子出去走走了

他好可愛噢

我拍了他洗澡的畫面,覺得他真的長大了

和小baby時差好多

 

老公煮了麻辣火鍋給我吃(啾)

 

這個過年已經寫了好久好久都還沒寫完,連前天兒子的生日,我也想寫,但不知為何都沒空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