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又五點開始睡

我洗好澡六點多,把他抱來房間,陪他睡

我頭也好暈都快昏了,就一不做二不休,希望寶貝直接可以睡到明天,哈

結果我頭髮沒吹乾,又有點頭痛(我好怕自已感冒,要怎麼樣才可以好呢)

八點多醒來,吃完奶奶

開始勾我,臉上的口水在我臉勾來勾去

鼻子裡也都是他的口水味

我這個可愛的兒子

又說要出去

我說不行

又馬上趴下來,哈,好三八

我感覺阿威也想來勾兒子,但又怕兒子後來不睡 = =

 

ps想到前幾天阿威叫兒子講god godgodgod,結果兒子也在那裡說god(就有的沒的學的很快)

IMG_6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