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拍這一張的時候,阿嬤剛好在我旁邊

一附為什麼要拍的意思,我就覺得剛睡起來很放空,好可愛

IMG_6542

今天看了動態回顧才發現,原來每一年我都有過情人節

上一年更好是去沖繩的機票,這是最棒的禮物

今年威送我一生之水的香水超大罐的(沒想到)

香味這種東西很奇怪,有時也想要換點味道

但是去到香水的地方又太臭了,頭暈根本無法選

有時候前中味喜歡,但後味又受不了

所以呀~就會又選一樣的

 

送威一個coach的皮夾他很喜歡(我想是吧~)

 

今天回家就看到兒子在睡覺一問從5點開始睡

我想今天= =會很晚睡吧…so~

 

可愛的阿丞因為樓上的來醒了,餵他吃飯,但到了9點又想吃內內

阿嬤說今天丞想要出門,在那裡跑來跑去很開心

都等不及出門

今天也自已刷牙,很力害

但他今天一直生氣,

1.他不管看那一篇都不開心,巧虎也不要,車車也不要

好像看過都不要

2.他為了要吸引我注意,就拿書給我,但威和我在講話,

他就把我手揮走= =(一直大叫不要不要)

 

七點多吃飯

IMG_6550

刷牙

IMG_6577  

 為什麼刷的這麼兇猛 

IMG_6574  

 吃完飯才隔二個小時說要吃內內,我說不行

馬上大哭,委屈的樣子

 IMG_6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