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嬤阿公要回診,阿丞給威表哥帶幾個小時
回來的時候阿嬤說他還不回來
說想住那裡,阿嬤也要住
回來狂和阿嬤撒嬌,
我回家丞剛洗好澡,阿嬤說他都沒有幫阿丞吹頭髮
只有擦比較乾,說丞會亂跑= =(我現在才知道)
算了,都好

丞開始吃飯,因為沒有吃零食,以及中餐吃很少
晚餐吃光光

一直叫阿嬤來拉
(我不喜歡坐他旁邊我會受不了,哈)

後來就跑回房間,我要去找他,他又把房門關起來
以及叫他不要開暖爐,他又開
像小狗狗舔阿嬤褲子(最近都這樣又會說弟弟好調皮= =)
我彈他耳朵
他一付快哭出來的樣子,欠駡

他覺得調皮很可愛嗎?

IMG_9622

我有跟他說不可以以及抱抱他,他又好了,有時候不知道他有聽懂嗎?
後來我們就抱在一起看電視因為沒有睡午覺
所以8點多就睡著了

IMG_9621
威買了草莓蛋糕給我~
好奶,但我現在不可以這樣表現,要說我愛喝牛奶
下次帶丞回去,一定要記得讓他看文喝奶奶

 

IMG_9627

 

IMG_9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