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56

最近一直在跟兒子說要去幼稚園的事情

我:很多哥哥可以陪你玩,像我們在公園遇到的哥哥

丞:可是~~可是他是陌生人

我:哈,你好聰明噢,但還是要去呀

有老師陪你一起玩...

學很多

丞:你講太多了,弟弟聽不懂

 

媽媽不可以一直唸噢

IMG_9567

<睡覺>

前一天和威二人混到很晚都不睡

我說:你為什麼都不睡覺

丞:睡覺很無聊

我:那你都在幹嘛

丞:找爸爸玩

我:趕快睡拉,整天和你爸混那麼晚

 

我和爸爸誰比較長

 IMG_9584

為什麼要躲在這吃,有比較好吃?

有呀~

 IMG_9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