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阿丞摸熱的東西會用手背指頭去摸(學阿嬤整個很可愛)

 

還有昨天看電視學車子,學的很力害

 

轉眼間好像又要月底了

 

半夜因為尿急起來,本來要上完厠所再去陪睡,但小阿丞就等不及

一直叫,想說等他睡,再起來上厠所以及備份

沒想到就是一點半了,我又再度搞到4點才睡= =

但還是無法刪除照片,唉鳳好難

 

很想要得到媽媽關心的寶貝,看到我在看手機

很不開心

為了要引起我的注意,就一直想要換片子

現在連自拍也不要=  =

IMG_6938  

最近晚餐我餵阿丞他都吃好多肉和飯,但菜還好

也會喝很多湯

----------------------------------------------

 媽媽是在整我嗎,那個口沒有用好,我怎麼喝= = 

IMG_6948

幫爸爸梳頭髮

IMG_69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