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最後一天放假,過年到底要不要寫完呀~

最近發現有些兒子的照片我都存在BAND

原本想刪掉的,後來又捨不得,BAND都不會自已跳通知出來,所以我很容易忘了他

之前紀綠的東西也不知道去那了呀~~~

 

最後一天沒有做什麼事情

只記得阿威一直想睡覺,也不帶丞去公園,只有我帶去

 

 IMG_9471

 想幫丞買帽子,和買防蚊子的補充包去家樂福

發現全都沒有賣

早上沒有什麼人蠻好逛的   

 後來威突然說肚子很餓,我怕他胃痛叫他吃點東西

樓上的美食街人超多

就亂買個什麼雞腿,丞也愛吃,哈

 IMG_9487  

 

IMG_9490

 下午二點我和丞去公園玩

這裡的公園好多小朋友,有點討厭

是國小那種衝來衝去的

 

丞第一次盪秋千

我們排了一下子

我幫他推,所以沒有照片

還有跟我一起玩翹翹板

 

後來跟我說想去跑跑我打電話給威說我們要去堤防那裡來接我們

 

IMG_9509

 

但是走回去的路上,兒子睡著了

就回家

 

IMG_9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