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理相片的時候一不小心到了凌晨一點

還放音樂太大聲,結果被婆婆駡,哈,也太冏了吧

算了拉,也沒辦法呀~我又不是故意的

 

回家時把弟弟的奶嘴給拿起來他就在生氣的跑來跑去

 IMG_6996

坐在車上看電視

IMG_7018

兒子堅持要載球球

還把椅墊拿起來,屁股很痛吧

IMG_7010  

這一次很會拼,但因為我還要忙點別的,就叫他先自已玩

他馬上跑出去找阿嬤要陪他

今天阿弟很想要人陪

IMG_7002

 睡覺時又把奶嘴咬到有痕

來告訴我破了

我看了一下說沒有跛只有痕,你要嗎

丞點點頭又拿去吸

但沒多久又跑來說破了

我就說破了不要吸,放在旁邊

他翻來翻去睡不著,沒多久~他又跑來拿走

(所以一直睡不下去)

 

後來我突然問阿丞,以前在媽媽肚子裡的事情,你記得嗎

他點點頭

我又問你怎麼會選我當媽媽

你有看到我嗎

他又點點頭(真的懂嗎?)

 

後來我就一個人的時間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