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媽媽按摩

弟弟看我在幫阿威按摩,自已也來按乳液,在那裡按
但阿威說好癢

我就丞按威的小腿
丞一付覺得奇怪有毛的樣子,我問他有怕嗎
他說沒有,但摸了一下就..

後來我阿丞就來幫我按小腿,哈
以後可能不會想了吧,現在只是好奇

 

IMG_9793

今天一早就起床衝去csoco 奉婆婆之命去搶衛生紙
一早外面就要排隊整個很誇呀~
其實我們是要買米和益生菌要不然只為了這個來油錢都划不來了
因為有限2包
馬不停蹄的回家,要不然有人會生氣,壓力好大,哈

之後我跟寶貝一起玩玩具(衛生紙和紙箱)

下雨天都沒有辦法帶寶貝出去走走或出去跑跑玩

阿丞只去了一安一下,回家要上樓他就不想了
我沒有帶錢和帶雨傘,要不然就會帶他出去走走
被困在家裡好久
難怪他一直說好無聊~ = =

 

 IMG_9740  IMG_9755  IMG_9800  IMG_9772  IMG_9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