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25  IMG_9905

小時候的我們也是這樣,大人說的也未必會聽進去
非的要自已碰壁才知道

阿丞今天一直被駡

我是因為已經被他纏到受不了
到那裡都要媽媽抱,也不要自已丟垃圾,當我是奴才
洗澡的時候一直問他要不要洗,他又不要
是因為午睡沒有睡飽嗎?
誰叫他我睡的時候不睡,4點多我一醒來把他們全叫醒
丞可能沒睡飽吧

晚上威洗完澡,在吹頭髮
丞說聽不到電視,一直叫阿威
阿威就生氣了...

今天我們家都愛生氣(早上是阿公阿嬤)

後來威叫丞不要玩床頭一個地方那裡有灰塵
但後來丞還是在那裡亂玩
所以阿威就開始駡丞了

(昨天威說再說一次,但我和丞都不了解再說一次什麼
丞一直說我不會了,原來是要說別的)

總之丞就是被駡到睡著了

不過他在被駡的時候都忍住沒有哭
當我看著他的時候,馬上想哭出來,扁嘴,真的好可憐噢
我看了好心疼,浮跨了
雖然我不會插手阿威教,但內心還是覺得丞...
教小孩真的好難噢

早上我們陪阿威去台北用停車證順便買馬路口的麵包
真的好好吃噢
丞穿雨衣也好可愛
丞看我一直買,還說買一個給阿威拉!!
我:早就幫他買了,哈
你急什麼

(丞對你超好,你就不要再生氣了)

 

 IMG_9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