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兒子一整天沒見了9點起床,要去李芳怡家10點40要出門,兒子想吃飯

趕緊用飯給他吃,我自已早上到現在都沒吃= =威載我去應該叫他在7-11讓我買一下

笑的很開心的兒子

不知道等一下媽咪要出門了,哈

IMG_7183

但我們等一下又要吃大吉祥了,還好去不用等(沒有之前覺得好吃)

另一家湯包很好吃!

李芳怡家的狗狗和貓一直來我們旁邊

好久沒有這樣放風打牌了,真的很開心吔

六點多玩完火辣回家也八點了,時間過的好快又好快

IMG_7189

時候晚上睡覺的時候會自己突然說媽媽

然後就看著我,牽我的手

怕我跑掉,一整天沒看到寶貝好想他噢~

 

阿嬤說丞~自己說餓餓摸摸肚子

  IMG_7185   

明天就要上班了,好焦慮 = =

前一天還做惡夢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