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看到茶葉蛋
發出的各種疑惑

丞:媽媽有蛋蛋吔,怎麼是黑的?

我:因為是茶葉蛋,有魯過

丞:有蛋殼

我:整個下去魯

丞:有破掉,弟弟用的嗎

我:沒有,他要這樣才會有味道

丞:誰的

我:爸爸的

丞:弟弟的,弟弟也要

我:好了好了,太多問題了,可以了

 

(我又再度反省,也許我不適合回答十萬個為什麼)

阿丞最近很喜歡打電動

被誰影響了?但小手手敲鍵盤很可愛

IMG_6485

今天下午阿威休假,所以很早就回家了,(廢話)

我覺得這樣很好

小孩都會想跟他玩呀

 

丞看到爸爸下午在房間睡,立刻說要去阿嬤房間睡

是怕什麼?

IMG_6490

今天的新招,拿桌子來房間吃飯

我說為什麼要這樣

阿嬤說他很會用,原來早就拿進來過了

我問丞,吃完誰拿回去 ,丞:阿嬤

我:你自已拿去客廳好嗎

但他今天這樣我不用餵

也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也不錯~

(後面曬衣服也太冷了)

IMG_6504

很可愛的小bb

IMG_6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