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威回家,阿丞就跑來跟阿威說

爸爸門口有車車,要小心噢

(他跑過來的樣子很可愛~)

 

我問寶貝

我們要坐一個你給媽媽抱還是2個位子

你想自已坐嗎?

丞:我要自已坐

我:你要自已坐做什麼?

丞:吃東西玩車車呀~

我:你真的要自已坐噢~不要花錢又不要坐噢

 

看到阿威回家,馬上說我要喝果汁

要喝果汁

阿威嚇到,我忘了買!

我們都有答應他,哈

但原來今天丞已經喝三瓶葡萄汁了~

----- 

和丞說,星期六去剪頭髮噢

剪頭髮坐車車

他真的記得一切~

最近很愛鑽到洞裡

IMG_6532

插口袋好可愛又好帥

真不想幫他剪頭法

 IMG_6520

抱小狗狗也太可愛

還說小狗狗真的好可愛噢(娃娃音)

 IMG_6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