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丞表示:我要自己睡 麻麻不要煩我(不可以看我)

看他流汗流好多,幫丞換衣服

丞又開始:睡個覺再換什麼衣服,麻麻不要煩我,我睡覺不喜歡人家吵

--------------------------------------

正當我們擔心是不是應該要幫丞戒奶嘴了

怕他以後暴牙,咬合有問題,口齒不清

但他突然就一直咬破奶嘴

昨天阿嬤說早上他自已看了奶嘴,說"破"

就給阿嬤一整天沒吃,但睡前看到奶嘴,(很迫不及待)

連要吃奶時,也要握著,我把奶嘴放在床上,他立刻站起來拿在手上

-----------

阿嬤說今天心花開,一直笑咪咪

早上在阿公房間和阿公看電視= =。。躺很久

終於不秥阿嬤了

下午帶他出去逛逛

 IMG_4420

菇菇,菇

自已一個人玩感覺好孤單

IMG_4424  

 突然很想爸爸,開始拿爸爸的衣服,量體重(爸爸的偏執狂

IMG_4449  

 為了夾衣服,還不拿他最愛的狗狗

IMG_4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