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是不是之前有說過斜眼瞪我的事

他聽到以為我在誇獎他

所以現在頻率突然很高

還是我之前不在意

星期日晚上我們在那裡聊天,他突然斜眼瞪我,我嚇到,我以為他怎麼了

結果我大叫不可以,又打他,跟他說叫他用轉頭的

不要直接眼睛斜過過,我怕他以後養成習慣

也怕他眼睛斜掉(其實我小時候也有,有一陣子也轉不太回來

但他這麼小是怎麼回事拉)

真的是嚇到我了,還好威有快點來

IMG_4340

昨晚突然咬破了3個嘴嘴

今早只有一個嘴嘴可以吃,阿嬤拿給他,他又立刻咬破,克威說400元飛了

(兒子算晚才會咬奶嘴了)

結果一直亂阿駡,阿駡快帶他出去買,沒有aven的

他本來還不吃,後來只好妥協

但他就很不習慣,一直把舌頭伸出來

在自製的小桌上畫畫

 

IMG_4371

謝謝克威今天買了好米亞的草莓塔給我~2017第一炮(但好貴!!)

IMG_4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