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寒冷的一天呀~~~
回家看到房間內寫15度
(一早起來看到12轉身看我兒子又想把他抱懷裡)
整個驚嚇
想說今天更冷一定要看暖氣
沒有想到一開暖氣阿丞就流汗
我猜阿威可能因為這樣才一直冷到咳嗽
所以就沒有開
半夜摸他的小臉好冰
又嚇到我,幫他蓋上被子
應該要起來開暖氣,我忘了,我也睡的很迷糊
昨天真的被阿威阿丞氣到
不睡在那裡一直吵
害我起來駡人
阿丞覺得委屈

可能是昨天阿威講話比較大聲或者太冷我睡不著吧

媽媽你吃會變成胖胖媽媽
(我有這樣很會督促我的兒子還真好)

說白雪來幫阿公復建
太力害了

 

 

IMG_6467  IMG_6479  IMG_6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