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

 我們在看電視我說什麼

阿丞一直說可是他~可是他

一直幫電視裡的人解釋

他真的很會用可是~ 

  IMG_6445

阿威跟我抱怨(算嗎?)

他問阿丞

你都媽媽睡才來找爸爸 對不對

丞:點頭

(然後丞讓威抱小嬰兒一樣抱著,開始想睡,哈)

但明明丞很常去找威

昨天回家丞馬上衝去幫爸爸開門

還一直問是爸爸嗎?

回家阿威沒說話

丞還問你心情不好嗎?

但阿威都不回阿丞(難怪他跑走嘛)

 

我回家阿丞不想吃飯,先陪他玩遊戲

躲貓貓和警察抓媽媽= = 

丞很開心,我都忘了跟他玩這遊戲了,他超可愛

為了他昨天還走去文義書局要買畫畫板可惜沒有。。

 

後來阿威吃飯,阿丞也想吃了,丞吃光光

太力害了

丞最近很愛看巧虎我都在想要不要再幫他重訂

(男人就是這樣,沒了才知道好好珍惜 = =)

後來又吃了一個甜甜圈,火力全開

 

9點掃地機器人出動,阿丞約我回房間

要回房間之前還問我

他會去房間嗎?

我說不會

丞跳到我身上,叫我抱回房間

時間差不多要到的時候,丞都會一直問他要出發了嗎?

超好笑的

 IMG_6459  

白的才是黑巧克力,黑的是白巧克力呀

每次都拿黑的

怎麼會這樣邏輯有問題

IMG_64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