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最近很愛這隻小狗狗

也會和他比子對比子

我猜是因為我們不讓他這樣用

(廢話,那麼痛)

就轉移到這隻狗身上

 

幫小狗狗打針,說小狗狗好痛呀~

(是指自已?)

在地上打滾,說小狗狗愛睏

 

想當警察的時候就要媽媽跑

我想他會很開心,我就開始跑讓他追

我有時候不知道可以跑去那裡呀

坐下來的時候他會一直揮我屁股不讓我坐

說媽媽跑

 

丞:媽媽你在做什麼呢?

我:我在洗東西呀

丞:來這裡

我:等媽媽一下

(眼神很可愛的等待)

 

昨天我好累一下就睡著,一直有聽到阿威說我沒辦法把他帶來

但我也起不來呀~~

但好險,他昨天晚上有睡就好

IMG_19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