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天大家突然說星期六要不要去小人國,我那天本來就要回家

我媽也要去,所以我們就一起去,誰要和阿公在家呀。。一早就在群組搞好久

 

我還查了天氣,怎麼知道龍潭可以冷成這樣,風也好大

阿文也沒多帶外套和衣服,很冏吔

還好後來霓霓來了,我向他們借棉被,這棉被又大又暖,還好,要不然我兒子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前半段這裡阿丞看到很多車子

超開心的,每個模型前都有車子他一直說這裡也有這裡也有,害我笑出來,想說激動什麼,哈

手上拿著新買的小車

他的小手好冷,我超怕= =

我媽也很怕

(又想想丞是不是沒有厚薄長褲子,整個心慌,但有時阿嬤又有說= =) 

 

IMG_2033

 我們都穿很少= =

IMG_2154

還好後來有在室內一下沒那麼冷

丞不敢玩,文就抱霓

霓也說不要玩。

霓玩幾個就回家了

丞也睡著了

 

後來室內都滿了,我和我媽抱著我兒子(好險有被子),在外面等阿文(他們去玩遊戲)

玩了二個小時,早知道和佑華一起回去,但變成我媽一個人坐在那裡好可憐= =

 

來這也不錯拉

只是有一點冷,如果可以知道這裡風這麼大就可以準備的更好了

IMG_2128

3點回家我媽馬上用飯和菜給阿丞吃

他吃很少,早上開始到現在只有吃幾個餅乾,什麼也不吃

我現在以後和他出去都買茶葉蛋帶著好了

要不然怎麼辦

後來6點吃飯,丞又來吃了羊肉爐的豆腐,他很愛吃

說有味道

也喝了很多湯

 IMG_2184

2人開始玩起來,我一直叫文文不要跑,不要嚇弟弟

一直駡他,我猜他討厭阿丞吧

 IMG_2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