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份

下著雨的九份會是什麼樣子呢

其實我很喜歡這裡,但是近年來陸客實在太多了,好懷念以前悠閒的九份

沒想到克威第一次自己想要帶我去那裡,會是這裡,嘻

IMAG0238  

第一次吃阿柑姨

我沒有走過上面,不知道原來有名的阿柑姨在這裡

下著雨的九份,有人但不會多,很愜意

煙雨濛濛也好看

 

從九份下來也不知道怎麼接來淡水的,哈

來到情人最愛來的漁人碼頭 ,好冷,風好大

來這裡吹海風,好好笑噢

晚上還真的蠻浪漫的說

IMAG0239  

順便來吃晚餐 德國農莊,原來這裡也有分店

蠻好吃的

這是香腸,看的好討厭,白平衡用的好醜,我應該要用別的APP來拍
IMAG0240  


羊排,也好吃

IMAG0241  

後來來到最新的輔大花園夜市插旗

第一次來!!好興奮

但因為下雨所以沒什麼人,攤販也沒太多,還蠻輕鬆的~

(這用很久很久以前的野火拍的,糊是正常的)
IMAG0243  
 
這家一家飯糰排最多人的,還有吃炸尤魚,有的沒的,但我都不想吃

克威一定覺得很無聊


逛夜市買衣服還是要和好朋友一起,才好玩

一整天吃下來己經吃不下東西來這裡沒吃什麼,也沒有買東西

實在不好意思在男性面前買衣服

主要也是因為我買衣服都會想要問別人,沒主見的一個人呀,哈

 

回想起到處亂走的這一天也是很開心!但淡水真的好冷,我以為我穿的衣服有帽子

一直叫克威找,原來沒有,超白七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