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頭看我們約會的好密集噢,笑了我

那天下班你還說你一打鐘就走大家都嚇一跳,哈

就突然想念六必居好吃的粥,很想約人要不要去吃

就MSN問了克威要不要去,結果他說好,哈

一下班我就去板橋等著吃囉~

上次我是吃螃蟹這次想吃干貝粥看看

這也是他們的招牌

IMAG0236  

還叫了一個菜,我忘了是什麼,克威一直看別桌叫很多很想叫,但我們才二個人

又不想打包回去,真的會吃不完

還好後來有聽我的,嘻

吃完之後去大遠百逛逛,喝個茶,星期四約會很開心

 

PS那天在MSN上還說自己穿上班服會很醜(在擔心什麼說)

 

2013.8.23 FIR 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