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相本己經不能上傳了,所以先寫起來~相片後補

從來也不想要去看菊花,但11月我的生日月就是出產菊花,抗拒了很久

這次突然覺得網路拍的好美

好像雪一樣,就想去看看

問一下克威要不要去,他也說好,我們第一次出遠門吔,前一天有在家緊張了一下

才認識幾天就和人家去好遠的地方

一路上不知道會不會很乾,也許會,好緊張說

我真的好像沒擔心會遇到壞人吔

當下在亂想也來不及了吧,哈

反正那天就先到苗栗銅鑼玩玩,杭菊好美說,我也開心的玩起來了

一直拍照,嘻

克威一定覺得我很愛拍吧

P1240984

P1240994  

走完一圈後旁邊就是客家文化館,也順邊去逛逛

還蠻可以拍的,但我對這裡就沒什麼FU

P1250028  

後來也到了要吃飯的時候,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去苗栗市區那找東西看看

後來吃了麥當勞~嘻

   

後來後來就回家了呀,中間有一段克威一直問我還想去那裡,但我就沒想呀~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