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09  

今天阿威休假在家裡一天,感覺好輕鬆噢
阿威問阿丞說有沒有想爸爸
丞:有,但沒有想媽媽(自己加了這句)

媽媽躺著也中槍= =

後來我打給阿威說要和丞視訊
丞掛完電話說
我喜歡媽媽
我喜歡爸爸媽媽
喜歡阿嬤
喜歡阿公

把你放在心上的人,一定會想著你在乎你

 

回家的時候,阿威準備蓋被子睡覺
那一招?
我原本想要輕鬆的吃個飯再洗個澡,一切很輕鬆
怎麼知道阿威說要睡覺,哈

但也還好,我本來就想秥阿丞
阿丞看到我沒有像之前一樣不理我,也很秥我
我把戰利品都排在床上
他一進來看到整個很開心什麼都想拿

我有拿給他藍色麥坤,他看了很喜歡,對著他一直笑
(小手指還指著它)

後來又問我
媽媽紅色麥坤呢?嗯,媽媽以為你只愛藍色的,所以沒有買= =
丞:OHHH
我又開始覺得對不起他= =
後來又找到二個扭蛋要給他
我出去不知道要拿什麼,
一回來,丞跑去把阿威拉起來說要開蛋

我一回來,我說不要吵爸爸,媽媽用
丞立刻把阿威的手丟掉
說爸爸睡覺
向我衝過來,超好笑的,怎麼這麼可愛

丞今天一直和阿威說,爸爸照顧你
不要亂跑
可能很怕我們又丟下他出去吧
(抱緊處理了我)

我在幫他洗杯子
丞跑來說,我說要去找阿公,照顧阿公噢~
我:好
後來他又來找我,看我好了,千著我的手說要一起照顧阿公
好好笑噢他

我說那你在這裡玩噢,我就回房間又整理了一下,等到10點我把寶貝抱來
丞說愛睏了
就一下就睡著了
I LOVE U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