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威說我們最近玩太兇了吧
連著三個月先去了花蓮,台南,東京,真的很好吔,超棒!

澳門回來某一天,阿威突然問我,要不要去東京,我說好
他說你有假嗎?
等9月之後我就有了呀
一開始我們有要帶阿丞去
帶丞去的時候我有想過不要坐廉航,這樣他也有餐點可以吃,或者有位子比較大
後來想想還是不適合帶他去
雖然覺得對不起媽,但有鬆一口氣
帶阿丞出去我的累大約是10倍以上,我等於一直把他掛在我身上
買東西或者逛街我也無法放鬆 = =
也不知道何時可以和寶貝一起出國去呢?希望是他幼稚園的時候
(有時候到底是我太緊張還是阿威太緊張,搞不懂)

選在11月可以一起去看楓葉真的好棒
還沒出發前阿威又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櫻花,(哈,也太浪漫了吧)

關於一開始要去輕井澤或者是河口湖陷入大抉擇
可以泡湯一邊看著富士山,我對這個存有幻想所以想去河口湖(小吉又說這沒什麼)
輕井澤則是有文青浪漫的感覺以及楓葉很多,又可以血拼,覺得實在太適合我了
本來想二個都去,但實在是超級遠,拉車很浪費時間,以及這二個地方的住宿非常的貴
所以要擇一
實在太為難了
不小心查了河口湖的楓葉,哇,也是不得了
以及輕井澤要騎腳踏車比較方便行動
(所以以後要去我又要去練習了嗎?)
一直覺得不是一件難的事,但阿威一直說我,但不會就學就好了呀

所以就河口湖勝出,另外安排了凹累(但後來也沒去酒酒井)


阿威也怕我一直亂刪行程一到東京就想在飯店睡覺
(所以訂一個普通的房間?才不是,哈,其實東京住宿真的很貴,
就算這麼小也要4千多一晚呀 = =)

可能我們第一次去澎湖。我MC要來非常想睡,他又一定要去看煙火
結果走在樓梯我摔的整個屁股和手都歪掉黑青,他嚇死了。
但又怕來這那裡都沒有去。所以要去之前一直說,叫我不要刪行程之類的話
結果老娘我走的比他還厲害,叫的他不要不要,(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瘋了)

也有可能這次都是去戶外,像是台場,台場的夜景也太美了
富士山也好漂亮,雖然沒有戴上雪白的帽子,但也好可愛
秋天好漂亮,銀杏和楓樹,好美,好多
早上在湖邊散步好浪漫(果真很像日月潭?)
充滿大樹的明治神宮,晴空塔也太大了,表參道連街道都很時尚
還有酒也好好喝噢。不知道為什麼怎麼都不會苦,泡又很綿密
河口湖的柚子酒也太好喝了

雖然覺得時間有被切割的一點一點
因為時間真的過好快呀
買東西都要快狠準,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有好多沒有買到,沒辦法
他們太早休息了==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開心可以和阿威一起來
時隔10年再度來到東京
對東京的印象好薄弱,好像那裡都去過,但又好像那裡都只到門口,也沒進去= = 
(跟團就是這樣呀,所以好討厭跟團,哈)
這一次都是阿威安排不管是機+酒或者是當下要坐什麼地鉄,講英文什麼,都是阿威在用
很棒吔,(又帶我去買到SLY,哇哈哈)

真心的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到過世界每一個角落

我有想要去學英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