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自己說要吃肉自已的飯不要吃了,就開始上桌去看

我抱阿丞撥肉給他吃

吃肉的時候很開心,還搖屁

叫他不要搖

丞:做運動(學阿威)

 -------------------

 

自己會脫褲子上廁所

也會自己穿褲子(看他自已穿還有用錯的樣子,好可愛)

 (但是要坐在地上,小屁股又怕他髒髒,但我有忍住不去吵他)

 --------------------

昨天阿弟說只要穿那一件藍色警車
我說其他就送佑佑
弟弟就說不要!
把全部的衣服都抱在車子上
開車子走了

(把佑佑當假想敵= =)

 

阿嬤說阿弟又要包尿布了
還說我喜歡包尿布=  =

----------------------

回家兒子沒多久就睡著了
快八點
也沒和阿威說什麼話
我超怕他一覺起來四點多說要吃東西
但昨天沒有吔,他可能很累

睡前問他媽媽昨天打你哪裡?

痛不痛

丞:頭頭,很痛

 

我也很累昨天和我阿丞八點就睡著了
11點12點醒來阿威都不在房間裡
哭哭
以前我只要一醒來阿威不在旁邊我都好難過(故意說)
但房間太暗,他眼睛會壞掉 = =

 

親愛的兒子,媽媽希望你懂事又身體健康

以後不會再打你了了(希望)

love u

IMG_9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