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是因為什麼
是這年紀的小孩都這樣嗎
(但之前那些小孩好像沒有,又好像有一個
被我媽打嘴巴,忘記了=  =)
還是他有看了什麼
還是口腔期怎麼了?

因為婆婆今天要去回診,所以我下班就趕回家
回家兒子就奧嬌我
WHY?
可能也是在玩吧
我問他要不要給我抱
他都不要
還用手把我手揮開
(我深呼吸,當作被發好人卡,我OK)

 

IMG_9163

後來帶他回房間,問他我可以在他旁邊嗎?
他也是說不要

選片也是一直換來換去(這個偶不耀,OK,我都沒事)

後來丞一直把我手機拿去別的地方放
我突然想到我手機殼不知道放那裡?
叫丞找一下
我也在找
他突然從床上跳下來抱住我大腿咬我
我就給他塞下去了(腮嘴配)
又被我推在地上
丞整個嚇哭
我知道這樣不好,我也很後悔
我不知道怎樣才可以保證下次不打臉
(誰可以告訴我....吶喊)

 

希望我兒下次不要再咬我了

要不然我又發瘋==

想睡就去睡呀,在那裡歡什麼,跟我一模一樣呀 = =

 

寶貝睡了好可憐的樣子

IMG_9172

 IMG_9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