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工作不累的時候,都覺得放假和上班差不多

上班還是休息哩,只差不能睡覺

但如果想睡也是,哈哈哈,所以現在覺得放假真好!!!

這一次了三天

前一天晚上和蕙蘭臨時前一天才約出來聊天

開始了我的假期,YA

超久沒有見面的

好懷念以前中興的同事(但其他不會),和她聊一聊,突然覺得克威很好

我們二個就在講自已老公好的狀況,以及抱怨其他有的沒的狀況下

結束了這場聚會(我猜我老公應該很想要我和她常出去吧)

 

中午也和小吉吃了阿紅

我猜我可能是被關怕了

這幾次放假都被關在家裡,好悶

在加上上星期煩人的事情,根本是讓人崩潰

反正現在都好了

老公這幾天都有和我出去小約會一下

這樣才有覺得放假嘛

 

回家兒子原本睡了又醒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