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林口好日子聚會

我媽生日,還蠻好吃的吔

我們家阿丞還是沒去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覺得每個小孩都長大好多

很開心的一天

可能是因為很少和那三兄弟見面

如果每天可能瘋掉

威一直覺得我們都欺負阿Q,他突然對阿Q很好

其實那時候阿Q想吃剩下的蛋糕那時候,我還說要給文

看到Q快哭了

我也覺得好可憐

 

吃完後買個麵包回蘆洲家

阿丞已經醒了

最近他都非常晚睡

結果今天又7點就睡,9點醒

開始玩到3

GOD!!!!

 

PS今天有去竹林寺拜拜

PS我老公有千我的手,害我想笑

PS連續四天都有吃到喜歡的東西,覺得很開心大心

好像煩悶消失點了

PS凌晨四點起來追劇"北京遇到西雅圖"大家都說哭慘了...

我哭不出來,也許是因為無法投入,一直有人在旁邊亂,哈

但蠻好看是真的,湯唯非常會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