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生日很不一樣

即將我要邁入另一個階段,對於養育我的爸爸媽媽總有一種微妙心情

雖然偶爾還是會忍不住脾氣上來

但現在不知道是沒力還是因為荷爾蒙

尤其是對我媽,己經無法在對她大小聲

那種爆發力,己經變的很弱,變成像生悶氣流眼淚

(千萬不要一直這樣呀,這讓我整天都心情很糟,老公也糟秧)

感受到懷孕那麼辛苦後

就比較少對我媽說生氣就生氣

很感念我媽之前總是包容我的脾氣

其實我家人,我老公也是,他們真的是了不起的人,哈

雖然生活中總是有我和我媽總是觀念不合又難以溝通

沒辦法我媽也是一個強硬的人,她堅持的事沒人可以改變

我也長大了,不可能事事都想要聽她安排

但大家也知道,這種就是一家人的生活

星期日在我生日來臨之前我媽幫我過生日

非常感謝我媽,最近她那麼忙,還是幫我過生日,煮飯給我吃,全家人聚在一起

20141012_120337.jpg

(還有PIZZA,但其實我不愛吃PIZZA,每一年我都是選螃蟹和烤雞

但今年我媽太忙沒有問我要吃什麼,也不能吃螃蟹,只能和這二個東西SAY BYEBYE

明年我不能在家橫著走了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