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預感真的很準

但這颱風也真的很大

尤其是27日這天也太可怕了

剛好可以在家玩兒子

老公說我每天早上都很愛兒子中午開始有點不耐煩晚上就爆炸

他在說他自已吧

 IMG_9001

眨眼睛一直被阿公阿嬤駡 = =

明明很可愛...

IMG_8895

最近阿丞很會吃飯,我覺得好開心噢

 他可以長大和我們一起吃了,我覺得很好

最近一直在看要怎麼訓練他吃飯的東西

原本我想買分格的餐盤後來發現,原來要訓練寶寶是要用一種好握的碗才行

但是又覺得,到底我們也是這樣長大,也不是就會了

所以也不知道,會不會突然間他就長大了會用了,我也不用買了

阿丞最近很愛跟我們一起吃有的東沒的

我也都想說買好的東西給他

 IMG_8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