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這一天我們本來要去吃齊味

但滿了,所以就看一下三重還有什麼麻辣火鍋,結果就是小蒙牛

是還不錯吃一人大約600

我吃了二個哈根達司的冰淇淋和很多牛肉,二罐啤酒

覺得很划算

只不過回家口好渴呀,救命呀~

到了晚上克威還跟我說他超級渴

我只好放下兒子,來幫老公想辦法,我老公沒有我不行,哈

 

還好回來,兒子都在看電視

他現在就很會亂要看狗狗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直想穿熊熊褲子

可能很愛吧

 

也很愛吃芭樂,講芭樂都講芭

 

他拿筆劃床單,我打他小手

他看了我一下

就開始眨眼睛,超可愛的

晚上我和克威說我們還在說是自已教他的

二人都覺是自己,哈

他在那裡眨眼真的好可愛

 

後來和威一起看神乎奇技2....有點..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