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以後再回頭看這些東西,會很有回憶

像上一年的9月來到這公司開始空白

有時候我要回到看之前發生了什麼

就沒有,覺得好可惜

當然不是我這樣隋便寫幾句話這樣,但真的沒有什麼時間吔

而且也要靜下心呀

要不然腦子也記不住任何東西

----------------------------

其實這個應該要寫在丞17個月那篇

但怕越拖越久,就~有什麼就什麼吧

 

身高80

體重9.7

頭圍49

腳長13.5

 

昨天威去倒垃圾兒子跟他著他要跑出門,我想到的是以後如果也會開門

不也跑出去了,還有樓梯,反正想到就一個氣

阿嬤和我叫他,他都不理

害我又打了他的屁股

後來阿嬤秀他

丞一付臭屁樣,好好笑,哈

IMG_9062  

IMG_9046

現在開始很愛漂亮

會去選褲子,選好要穿那一件,剩下拿給阿嬤和阿公

自已搭配的黃褲子,哈

IMG_9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