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熱,但是阿紅還是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還好一進去時還有一組2人的位子
雖然我們也每一次都吃的差不多
因為就是喜歡吃牛肉呀 = =
他們家的牛肉真的不錯
我記得蘆洲的正官也沒那麼好(那時吃整體的FU不好,所以影響我很多)

IMG_8416

IMG_8418

 

回家阿威今天要加班,剛好月底不知道幾點要回家
(眼神死)

還好阿丞在睡覺,等到我洗好澡吃完飯,丞剛好起床
餵他吃飯,也吃光光,一切就這麼的好

阿威回家,阿丞非常開心,狂跟爸比撒嬌,哈
威要連放4天囉
好希望我也有很多年假可以狂放,但是我沒有= =

    IMG_8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