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兒子看到我的臉
問我說
媽媽怎麼了
我:阿丞撞媽媽臉呀,你忘了噢
丞:忘了,弟弟怎麼了?(裝無辜樣)
我:(無言) 

 

一回家阿嬤才在煮飯,阿丞跑出來問我,阿嬤去那裡?

阿嬤說丞都不讓他煮飯

他很餓了還不讓他煮

難怪我一回家阿丞就一直在找餅乾,看到滿天星衝上去

我趕快餵他吃飯

吃光光

吃的時候還一直說愛睏

我愛睏(講台語)

我說愛睏緊睏呀,哈

IMG_8406

 丞突然問媽媽大便了嗎?

我:還沒

丞:媽媽去大便媽媽去大便

 -----------

一開門看到床單被畫了= =

我:我等下洗完手要打你

丞:不要打你

我:是打我

 丞:媽媽不要打我不要打我(好可憐的樣子)

 

七點多兒子就睡,我可以開始用些有的沒的,哈

  IMG_8409

3點多快4點,起來跟我說

媽媽(很可愛的樣子)

我想吃羊乳片

你肚子餓噢

還要吃小小餅乾

沒水了

我好累噢,我真的好想睡

 

 IMG_8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