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是不是還有一個228這天沒寫
這一天是要回林口的日子

一早起來天氣變的好好

我們也去林口觀音廟拜拜

林口變成櫻花城了
到處都是山櫻
觀音廟那裡人非常的多
塞在車陣裡好久
好怕兒子又再度抓狂


回林口,我媽煮了滿桌我愛吃的菜(為什麼想到陳奕迅的歌呢)
小文文在家
和文仔一直玩
好可愛

我喜歡背著兒子到處走
我已經逛匿蘆洲那區了
等兒子長大,再推車子讓他坐
他應該也喜歡和我到處走

四點多回到蘆洲,威姐也剛好上來台北
她和兒子有很深的緣份
上一年我生兒子
剛好她也上來台北

今年也是
有沒有那麼巧

難怪她那麼愛我兒子

這次228我沒有連假,就像平常的週休二日一樣,但也覺得每天都很忙碌

我很喜歡

 

我現在愈來愈覺得假日在家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