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脾氣一整晚的丞丞

但我想我也錯了

今天反覆再想這個問題

昨天一開始我們都還好好的
後來

第一件
是我叫他要上課,有大聲,嚇到他吧,(有嗎)

第二件
克威去洗衣服,他想給他抱,我抓著他
(那時我就覺得為什麼克威不讓我去洗,他抱丞就好)

結果丞丞就有想哭哭在亂

第三
我眼睛突然在痛,我把他放在嬰兒床內,他不想
我去厠所用隱形眼鏡

第四

回來看到他咬我耳機,我又搶起來


他開始抓狂到一直叫一直叫,沒辦法停的
抱去床上塞奶嘴,他和我二個人都不動,在塞泰中
他爸來了,丞又發作
一直想抓我和鬧,故意把手機亂丟
我抱他也抱不住就大力的往床上丟還是放
他嚇到
我忘了後面怎麼樣

我覺得很煩,因為大李一直說我丟很大力
但我明明覺得床離我手很近了

算了,他想怎麼說就怎麼說
最近一直遇到這樣的狀況
人生

也有可能是我已經到了需要出去放風走走


到了9點多我很想睡了
還是有點想兒子
去偷看他
他在嚕他的小車車

看到我來又跑來我旁邊撒嬌

克威看了覺得很好笑
不知道我們二個在塞泰奧嬌什麼

我覺得以後我管不住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