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03星期四

大李休假一天

原本說要載我去上班

但又因為要出門買早餐,他不想

又改成我自己去上班

其實大李對我很好,很常自己休假還是載我來上班

7點50就到了公司

決定來吃麻辣蚵仔麵線

發現一點也不辣= = 

 

又突然想到大李在家,我不用急著回家吔

非常想要去用頭髮我的頭髮已經是怒髮衝冠型的

導致我每天都非常爆炸

跟我的形象不謀而合

 

去信陽街用燙個無重力燙還算滿意

必竟我的頭髮現在前面就是短的,我也沒辦法

一切只能等了

 

160304星期五

經過這個星期的風風雨雨

終於到了星期五了 WTF!!

 

所以我就發瘋的買衣服

鄭說門市下45折

我也沒看價格就買了4件2700多

 

又買了我和老公的衣服,就是非常想花錢的一種狀態

回家沒多久兒子就睡了

一直到10點多才醒來又玩到1點

阿駡已累

 

我有時候在想為什麼丞在雲林時可以和我們一覺到天亮

每餐都吃完

非常的小乖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