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兒子在自已吃飯

我洗完澡他已經睡著了

幫他換衣服還那裡不要不要(明明已經睡著了)

所以今天沒有拍我們家丞丞

--------------------------- 

昨天阿丞睡了,我和克威躺一起講話,丞也在那裡大喊

(不要不要)

反正現在我們二人就是不能在一塊(想到也好笑)

 

今早吃完餅乾阿嬤給他別的,他不要

就跑到我房間說,”餅乾”(最近真的很會講話)

 

我是不知道我們是不是真的有太寵了一點

但有時候他又沒有做錯什麼

也不知道這樣叫太寵嗎?

去林口有時候阿丞會想在我身上

或者就是在那叫,我抱他,我媽也說太寵

這樣會嗎

他就不熟那裡呀

如果做錯,我是一定會教,只是有時候他就是想要,但是是因為他現在無法自已用呀~

或者只是因為他現在還不會講話

想要我們幫他

我們卻覺得他很歡

想要他順從,聽話

這樣是正確的嗎?

希望自已可以多體諒小孩,也希望小時候常常被打的我,心中充滿著憤恨

討厭媽媽的心情,可以不會發生在自已小孩

 

教養孩子真的是一大學問

 

丞和媽媽

IMG_7479

丞和威

IMG_7478

上一年的今天

IMG_7477IMG_74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