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深刻的一天,這天實在是太緊張了

有時緊張到哭

不是因為怕痛(聽說柯一點都不痛)

我的不安,一直到報告出來,我才會安心

希望報告可以快點出來,是好的,好讓我放心,拜託

 

話說,早上一個月前,我們滿12週時就上網掛號柯滄銘了

羊膜穿刺時間約在懷孕第15-20週之間

大部份會建議16週,羊水比較多的時候

所以我們也就那時去

他們家的時間,最好是凌晨12點一開放就上網預約好,要不然現場排

可能會排到昏過去

預約單上有建議我們9點半到10點半時到

我們大約10點到等了幾分鐘就到我們了,這時間計算的蠻精準的

 

進去時,柯先幫我們做超音波,揭曉性別,以及說了一下寶寶的預產期

好了之後就去另一個房間等

護士會先幫你消毒,消完之後,柯醫生也來了

會先看寶寶在那裡,在抽羊水

我實在很緊張寶寶會亂跑,還好,寶寶很乖,乖乖的躲在一旁的角落

不枉媽媽我整天在他旁邊碎唸,星期五要去抽羊水,叫他不要亂跑

我猜小寶貝聽到都煩了吧,但沒辦法,我就是會怕嘛

 

柯醫生動作很快扎針的動作0.03秒而已,實在非常力害

這當中也怕我們緊張,他和護士都很親切又幽默

休息三分鐘就可以離開了,中間一點感覺都沒有

以上就是那天的實況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